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博联动态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中科博联携畜禽粪污智慧解决方案亮相2023畜博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9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a.jpg

近日,第二十届(2022|2023)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22|2023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畜博会”)在成都隆重举办!

uuu.jpg

展会聚集了来自畜牧业全产业链的1500余家参展商,大会首日盛况空前。

此次展会,中科博联通过现场讲解、视频播放、案例及产品展示等多维度、多视角对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进行了介绍。并且在畜博会期间中科博联重点推动“渠道合作伙伴招募”

c.jpg

640.jpg

d.jpg

5月19日上午首届“中国畜牧业可持续发展交流会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及病死畜无害化处理”论坛如期召开。论坛上中科博联副总经理蔡永平及其他嘉宾就“对畜牧环保企业的要求及企业模式选择”和“如何形成合力更好推动畜牧环保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两个议题展开讨论。下午,蔡永平则主持了“双碳思考”主题报告,行业大咖们也纷纷分享真知灼见

1a.jpg

0.jpg

中科博联致力于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奉行“智慧转化固废,循环再生资源”的核心发展理念,专注于CTB智能好氧发酵成套技术装备创新,以智能环保装备(智能机器人)破解固废产业难题,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

作为参展商参与了本次盛会,结识了多位业内友人,发展了新的合作机遇,未来中科博联将以更多形式与各位畜牧同仁见面,敬请关注!

图片


1683766725217.jpg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