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案例 + 污泥处置工程
畜禽粪污处置 污泥处置工程 + 标杆示范工程 服务客户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项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8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张掖.jpg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项目选用了中科博联新研发的2套S4.1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及附属配套设备,对市政污泥进行好氧发酵,日处理100吨市政污泥。按发酵不同阶段将一体化设备分区设计,结合发酵过程的智能控制到后期匀翻腐熟,保证发酵产物质量的稳定,使发酵后的产物用途广泛。

1 (3).jpg

1 (2).jpg

污泥是污水处理过程中所产生的固体沉淀物质,处于污水处理链的末端,污泥处理一直是城市固废处理的一大难题甘肃省张掖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项目通过2套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设备对污水处理厂剩余污泥进行发酵,实现了污泥“变废为宝”。

同时,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设备实现了无人值守,具备智能化程度高、发酵和脱水速度快、无害化彻底等优点。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