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博联动态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 暨第七届高峰论坛在江苏宜兴成功召开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8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环保装备高峰论坛于2020年12月4日在中国环保装备制造企业集聚地--江苏宜兴成功举办。近5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6401.webp.jpg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当值会长文剑平主持大会

6402.webp.jpg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于鸿立做工作报告

6403.webp.jpg


在第七届环保装备高峰论坛上,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环保处处长郭庭政发表致辞,中国工程院刘文清、贺泓、任洪强三位院士同台,发表精彩演讲,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王亦宁会长进行行业分析,真正形成一场政府指导,专家把脉的行业盛宴,半日的院士主旨演讲让代表们意犹未尽。


同期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固废领域“十四五”发展研讨沙龙圆满召开,大会邀请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绿创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国瑞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首创污泥处置技术有限公司、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佳宝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洁嘉业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六位企业代表参与固废专委会筹备研讨会。


杰瑞、维尔利、中科博联进行精彩汇报,并分享了我国固废领域的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各企业间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并就未来专委会换届后的工作方向、工作内容、组织形式,进行建议和讨论。提出相关领域企业宜团结,取长补短,针对行业难点、痛点合力攻克,通过标准化方法规范市场,改善环保装备良莠不齐现象。

6404.webp.jpg

中科博联代表发言

6405.webp.jpg

杰瑞环保代表发言

6406.webp.jpg

王亦宁会长指出,协会将广泛听取行业内各企业意见建议,从市场、政策出发,向政府反映企业需求,共同解决问题,攻坚克难!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