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博联动态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一台一体化好氧发酵智能装备安装需多久?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8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提起市政污泥、畜禽粪便、厨余垃圾,眼前浮现的一定是脏乱差的环境中工人们忙碌的身影。然而,为这些领域提供系统服务的中科博联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科博联拥有一支高学历的科研队伍和百余项技术专利,承担国家863计划等课题10余项,编制《堆肥自动监测与控制设备》《一体化好氧发酵设备》等住建部行业标准10余项。

每一年,中科博联的专家学者、高级技术人员都要深入污染一线勘察,给出解决方案,治理污染,恢复自然本来的面貌,甚至将污染区变成当地的景点。每一天,博联人都在守护中国固废环保领域的青山绿水。博联人对每一个项目建设都可谓是认真对待、严格要求、争分夺秒。前期公司会组织专家团队、相关部门,深入项目现场,进行现场勘查,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具有智能化程度高、模块化、集成度高,建设周期短的优势和特点,最快单台套35天即可安装完成,目前推出的市政版、农林版、工业部版已成功应用于各个资源化利用项目。同时,公司还拥有一只专业的技术服务、项目建设管理团队。

项目安装现场

以四川某项目为例,在45天里,2台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就拔地而起安装完成,而同样程度的项目,如果用传统的好氧发酵模式,工程建设周期长达半年,乃至一年。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

时光峥嵘,岁月如梭。回首十一年,博联人纵横南北,贯穿西东,南到海口、北达内蒙,西至甘肃、东接辽宁,都留下了博联人的足迹和汗水以及一个个精品工程项目。公司迄今为止在全国各地超过70多个工程、150条生产线,年处理固废超过180万吨。数据的背后凝结的是公司每一名奋斗在前线、保障在后方同仁们的辛勤工作和汗水。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