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博联动态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预通知|“第六届污泥高峰论坛”启幕 环保大咖齐聚西安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1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关于召开“第六届污泥高峰论坛”的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9年5月,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生态环境部、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方案要求加快推进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改造和建设,推进污泥处理处置设施的建设。

为落实国家三部委水污染治理三年行动方案,推动污泥无害化处理处置工作,交流污泥处理处置工作中的经验、挑战与困惑,推广污泥无害化与资源化利用的成功实践,同时展示污泥减量化、稳定化的先进装备及应用,推动我国污泥处理处置行业产业链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城市废弃物资源化专业委员会定于2020年1月10-12日陕西省西安市召开“第六届污泥高峰论坛”。专题研讨污泥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以及产业链协同创新等技术、政策与实践。

会议将邀请国家及省、市行业主管领导、国内著名科研与研究院所、主要城市排水企业及具有特色的装备企业共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污泥处理处置方面的政策、建设、运行等经验,参观考察污泥处理处置及有机固废协同处置示范工程。

欢迎相关业务的主管单位、科学院校、设计院所、排水与污水处理等水务企业、装备制造业等技术与管理人员参加。

城市废弃物资源化专业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论坛主题

污泥处理处置无害化技术创新及资源化利用

论坛组织

主办单位:

城市废弃物资源化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

国家污泥处理处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污泥处理处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承办单位:

西安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百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安排

1月10日(周五)

全天报到

1月11日(周六)

污泥处理处置无害化技术创新及资源化利用论坛

1月12日(周日)

参观考察:

1、西安污泥处理处置项目

2、西安污泥生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项目

会议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

联系方式

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

秘书处:刘 丹 18611641493 段士瑞 18611355724

邮 箱:cab@c-a-b.cn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