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博联动态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六五环境日:智能装备推动循环农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05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近日,中科博联成功签约四川省仪陇县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项目日处理废果渣、鸡粪、猪粪等有机固废100吨,发酵后的产物用于有机肥深加工。经业主方深入调研、严格对比后,最终选定中科博联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农林V3.2版)。

该项目为“海升温氏农业循环项目”,利用畜牧粪污、为种植业提供有机肥料,实现种养循环。通过项目实施,大幅提高当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 更好的满足了南充晚熟柑桔种植基地对有机肥的需求。 该项目对建设 全国农业现代化产业示范区、全国循环产业示范区 有重要意义。

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生产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是针对畜禽粪便、作物桔梗、蘑菇渣、花生壳、林业废物、垃圾等有机固废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处置而开发的装备,采用CTB智能控制好氧发酵技术,其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内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多功能环保机器人,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取替了传统发酵工艺中的输送、布料、混料、匀翻、监测以及出料等主要功能。

装备亮点“五个一”

一个键操作

操作管理智能化,避免技术难题;

一个机器人

发酵过程自动化,避免人工作业;

一个密封舱

臭气废水全净化,避免环保困扰;

一个新景观

设施整体美观化,避免脏乱印象;

一个月竣工

投资成本合理化,避免厂房建设。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