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城镇建设行业标准《好氧堆肥自动检测和控制设备》征求意见稿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12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1.jpg

4月11日,由中科博联牵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好氧堆肥自动检测和控制设备》征求意见稿讨论会顺利召开。

此项《好氧堆肥自动检测和控制设备》行业标准的修订,对提升行业技术水平、推动行业发展有积极意义:通过引入更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提高好氧堆肥处理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从而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推动环保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2.jpg

此标准的修订工作自2023年10月启动,经过多次专家讨论和修改,取得阶段性成果。4月11日,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容环境卫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同济大学、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北京城市管理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等领导专家莅临指导,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北京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首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控(秦皇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参编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3.jpg

住建部领导及评审专家组对主参编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详尽指导与充分支持,与标准编制组就好氧堆肥自动检测与控制设备开展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以期进一步完善标准内容,提高标准的可操作性和适用性。

作为主编单位,中科博联为标准技术文件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并就征求意见稿的技术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相关文章:

工程建设行业标准《好氧堆肥自动监测与控制设备》启动会在中科博联召开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