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中科博联与您共同保障春节期间设备稳定运行,做贴心“牧业伴侣”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05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春节将至,牧场面临极寒天气导致设备运行困难,运维人少以及备件替换,对设备运行不熟悉,供应链放假等挑战,为了确保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在各大牧场的稳定运行,中科博联质量与客服部组织各大牧场集团,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保障措施,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培训。

a.jpg

针对日常维护以及紧急故障处理,中科博联配备了一支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团队,并且编制了一套标准的SOP操作手册,对CTB一体化好氧发酵装备的操作、维修保养,日常巡检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d.jpg

2023年,中科博联完成了17个项目35套设备的运行保障工作,培训各项目运维人员具备独立操作的技能,进行了40余次巡检,解决了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并保障了设备的稳定运行;2023年12月底创纪录低温来袭,协同各运营单位,制定了相应解决方案,保证了设备稳定运行,顺利通过创纪录低温大考;为保证春节期间设备稳定运行,在2024年1月完成了运行各项目的巡检保障工作。
c.jpg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不仅是您的合作伙伴,更是您值得信赖的“牧业伴侣”。让我们共同为春节期间的设备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感谢您对中科博联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预祝春节愉快!

1 (5).jpg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