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莅临中科博联调研指导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30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近日,中国环保机械协会秘书长于鸿立携团队来到北京中科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企业近年来在CTB一体化智能环保装备的技术研发成果和产业化应用情况。

(13).jpg

于鸿立秘书长携团队一行参观了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及智能机器人演示沙盘,对其在不同固废处理场景的模拟应用表示赞赏。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能够通过语音操控,实现市政污泥、畜禽粪便、餐厨垃圾等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展示了其在环保领域的创新实力。

(7).jpg

随后,于秘书长及团队与中科博联首席科学家陈同斌等开展座谈。陈同斌对协会一直以来给予的密切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中科博联的产品研发、技术储备、核心业务及未来规划等。

(15).jpg

在座谈会上,于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并就双方的合作方向展开了深入交流。她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组织作用,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并加强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的推广工作。同时,双方将合作涉及行业标准共建、产业链协同、渠道拓展、宣传推广等新举措,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1).jpg

此次走访是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会员互动原则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落实,相信在协会的良好引导下,中科博联继续坚持以“智慧转化固废,循环再生资源”的宗旨,并以智能环保装备(智能机器人)破解固废产业环保难题,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

1683766725217.jpg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