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内蒙古奶业协会、中科博联正式启动牧场亿元帮扶计划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8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3月26日,内蒙古奶业协会联合多家兄弟省市奶协、中科博联共同发起的“2023年度牧场亿元帮扶计划”在第十六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上正式开启。

1.jpg

伴随着奶牛养殖产业的快速发展,成本高涨、资金紧张等问题也成为牧场发展面临的难题,持续聚焦降本增效也成为是牧场生存的关键。本次牧场亿元帮扶计划也将聚焦资金、技术等资源,因地制宜夯实养殖业基础,提升牧场效能,助推内蒙古及周边区域奶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奶业协会副秘书长乌日金、山东奶业协会会长王成武、河北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贺峰、黑龙江奶业协会秘书长杜海涛、辽宁奶业协会会长徐环宇、中科博联董事长陈同斌共同启动“牧场亿元帮扶计划

2.png

陈同斌作为计划发起代表表示,“通过科技帮扶、资金帮扶等资源的汇聚,深入发掘牧场发展潜力,让牧场自身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3.png

圆桌沙龙



4.jpg

“牧场节本增效”为主题,由独立乳业分析师宋亮主持,邀请到黑龙江奶业协会秘书长杜海涛,优然牧业集团技术总监王典,现代牧业集团副总裁、技术总工程师张学,中科博联副总经理黄雪,DFI培训部经理白井岩等嘉宾围绕牧场节本增效交流先进经验。

现场图集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扫码享优惠

小程序-史海鹏专属码.jpg

扫码享优惠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