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抓好质量、改善服务,做贴心【牧业伴侣】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04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1655775424449.jpg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


1.jpg

为引入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理念,中科博联集中各方优势力量,重点提升产品交付质量和售后服务质量。近日,中科博联组织质量与客服部、新产品研发部、标准化集成部、技术研发部、科技合作与供应链部及技术服务部等7个部门共12名专业人员,共同对新希望永昌牧场牛床垫料发酵设备项目进行内部验收。


2.jpg

该项目采用了一套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的CTB垫料再生智能装备,当前工程项目已完工,为确保能够按照整体目标顺利交付,中科博联安排专人24小时跟踪分析,不放过一丝纰漏,积极与客户沟通,做到无缝对接。

中科博联高度重视客户体验,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提升产品品质,保障产品交付质量,坚决将项目验收工作落到实处,不放过任何细节,及时交付让客户放心使用的产品。


3.jpg

以上为现场巡查的画面

全面排查该项目的各个环节,查找问题,突破薄弱点,当场记录并及时整改。

4.jpg


6.jpg


7.jpg


9.jpg


中科博联将不断提高质量意识,以重点工序标准把控每道工序,延伸到各个环节,持续改进及标准化操作,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用产品质量赢得客户体验度,赢得市场的支持与信任。

小程序-史海鹏专属码.jpg

【牧业伴侣】

扫码享优惠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