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经信局】关于公布2021年认定及通过复核的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5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经申报、初审、评审、公示等程序,我局认定了2021年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及通过复核的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附件:
2021年认定的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名单
2021年通过复核的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名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月5日




2021年通过复核的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名单



98c153d76cfabe12eb45ee9b1f9a44d.png

北京中科博联,此次通过复核的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名单入选,其中拥有100余项发明专利、软件版权等知识产权,并先后获得工信部“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2018年北京市“十大双创硬创示范科技成果”、“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工业产品生态设计试点企业”、“2017年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2017年最具成长性企业”、“北京市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依托单位”等40多项荣誉称号,并被批准设立“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固废生物处理装备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等高端研发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119162259.png

其中承担国家863计划等课题10余项,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奖励5项,编制《堆肥自动监测与控制设备》《堆肥氧气自动监测设备》《一体化好氧发酵设备》《垃圾源臭气实时在线检测设备》等住建部行业标准10余项,先后获得100多项省部级荣誉: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2018年北京市“十大双创硬创示范科技成果”、北京市科技成果一等奖、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获准设立“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固废生物处理装备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2017年北京市“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

走“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是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