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中科博联盛装亮相2021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0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头图_副本.jpg

2021年10月18日,在江苏南京由中国国际商会和德国农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以“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EuroTier China(ETC)2021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畜牧行业近上百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


中科博联携畜禽粪污无害化、资源化技术创新方案—CTB垫料再生系统亮相展会(展位号:D033),吸引了各地养殖业、环保行业等大批嘉宾前来深度咨询与交流。引得众多到场来宾驻足咨询交流,纷纷对公司产品和技术发展上的创新表示肯定。


参观者_副本.jpg


中科博联致力于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奉行“智慧转化固废,循环再生资源”的核心发展理念,专注于CTB智能好氧发酵成套技术装备创新,以智能环保装备(智能机器人)破解固废产业难题,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


22_副本.jpg


10月20日下午,本次畜牧展也完美落幕,中科博联在此次参展中也在收获满满,所有的嘉宾和展商都乘兴满而来,满意而归,为本次盛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2756a32d48cae90f3e34bd455cabf48_副本.jpg


本次畜牧展览会不仅是企业畜牧业寻找新客户、自我推广、获得最新行业资讯、更是开展合作的重要的国际化平台,即使在疫情的影响下,整个畜牧展会依然元气满满,勇往直前。

 

作为参展商参与了本次盛会,在短短几天里,结识了多位业内友人,发展了新的合作机遇,未来中科博联将以更多形式与各位畜牧同人见面,敬请关注!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