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诚邀 | 共赏奶业“皖”美增效500万,7月17日合肥见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5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长期以来,奶牛乳房炎、肢蹄病等仍然困扰着牧场主,使牧场产奶质量迅速下滑,造成重大损失。

诚邀 | 共赏奶业“皖”美增效500万,7月17日合肥见


2021年7月17-19日,“第十二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1中国奶业展览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届时,中科博联将携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技术亮相展会(展位号:7号厅-7.E29号),将与现场行业同仁交流畜禽粪污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技术、公司研发动态、合作政策及规模养殖场的环保等专业知识。期待您的莅临!

7月17-19日,第十二届中国奶业大会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中科博联展位号:7号厅-7.E29号

诚邀 | 共赏奶业“皖”美增效500万,7月17日合肥见


中科博联作为畜牧业协会环保分会会长单位,秉承着“智慧转化固废,循环再生资源”的理念,一直致力于畜禽粪污无害化、资源化的技术创新解决方案。

7月17日下午,中科博联副总经理蔡永平,将出席奶业大会分论坛“创新引领未来”新技术分享会,并做“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改善牧场生态”的主题分享,现场将详细讲解规模牧场粪污资源化处理处置方面的装备和技术,及奶业降本增效、循环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企业共同探讨规模化奶牛养殖场如何进行环境污染防治。

7月17日晚,中科博联将邀请奶业相关领导、牧场企业代表参加“中科博联之夜”晚宴,共赏奶业“皖”美增效500万。

讲师介绍

诚邀 | 共赏奶业“皖”美增效500万,7月17日合肥见

蔡永平 中科博联副总经理 教授级高工

从事有机固废无害化资源化研究与产业化开发三十余年,在城市污泥及畜禽粪便等好氧发酵处理技术、有机肥料研发方面具有良好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先后获得农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农科院科技进步奖,参与北京市科技计划重点课题“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

2008年起在中科博联历任副总监、总监、副总经理,带领团队进行项目开发及实施,取得良好的市场拓展业绩。2018年带领团队积极拓展农林畜禽粪污领域,在农林领域取得不俗业绩。目前我公司已与正大、优然牧业、双汇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合作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现场1V1互动交流

名额有限,等您来约!

项目应用案例

优然牧业彰武牧场作为首个采用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的牧场,产品投入使用以来持续稳定运行,即使在2020年历史寒冬的持续-20℃以下严寒环境下仍能保持运行稳定,完美突破了市场上同类产品低温环境运行不稳定的不足。

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的应用为牧场提供了极大的助力,不仅提高了奶牛卧床舒适度、保障了奶牛健康,还因牛粪变垫料节约了垫料采购成本、降低了外购垫料的防疫风险。

牛粪变废为宝,一个规模牧场将实现年省垫料和粪污处理成本500万,在经济、环保、社会效益上有显著提升,得到了牧场的高度认可。

诚邀 | 共赏奶业“皖”美增效500万,7月17日合肥见

发酵装备仓内部工作图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