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CTB智能机器人全新升级,即将上市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7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5月27日,中科博联全新CTB智能机器人顺利通过严苛的带载测试,其各项性能完全达到设计目标,具备投放市场条件。全新升级版智能机器人外形尺寸缩小15%,处理能力和效率提升25%,吨处理能耗下降18%,智能化程度更高,更有经济效益,该产品将于6月正式上市,并在近期畜牧业、奶业展会上亮相,欢迎新老用户了解咨询。

CTB智能机器人全新升级,即将上市


中科博联秉承“智慧转化固废、循环再生资源”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可降解有机废物无害化、减量化、稳定化、资源化的技术创新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已成功服务正大集团、优然牧业、双汇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有机固废无害化、资源化项目,并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科研创新是企业的生命源泉,是发展的基石,只有不断突破,才能获得持久的生命力。中科博联将持续不断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