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张曙光副省长带队考察正大上海崇明岛蛋鸡项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3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4月22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带队对正大上海崇明岛300万羽蛋鸡场建设项目,进行考察参观和交流。

张曙光副省长带队考察正大上海崇明岛蛋鸡项目

参观CTB一体化装备

张副省长先后参观了中科博联提供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进出料区、发酵区、净化中心、智能中心,对一体化先进设备及工艺给予高度的认可,要求安徽畜牧主管部门研讨该先进装备在安徽省的应用推广,加快安徽省畜禽集约化养殖的绿色循环经济发展。同时,对辅料情况、有机肥生产量、臭气处理、有机肥销售等情况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充分肯定了鸡粪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成果。

张曙光副省长带队考察正大上海崇明岛蛋鸡项目

现场观看设备处理工艺

正大崇明300万羽蛋鸡场项目坐落于崇明新村乡,项目占地面积650余亩,总投资7.51亿元,最大亮点就是“突出环保优先”,高度契合了崇明世界级生态岛的建设要求。其中很大的资金用于了“环保”投入,建一个用于转化高端有机肥的鸡粪处理站,通过处理站转化的有机肥,可供周边20万亩土地的种植需要,从而实现种养结合、生态环保的全产业链运作。

张曙光副省长带队考察正大上海崇明岛蛋鸡项目

项目平面图

该项目中鸡粪资源化处理部分中,采用10套中科博联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在全密闭环境下,依托智能环保机器人将鸡粪快速、高温无害化处理,同时确保臭气、蚊蝇、防疫、稳定化指标均满足国家相关和上海市相关标准要求。助力正大项目突破环保难题,建设最高规格蛋鸡厂。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