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安徽省"畜禽养殖资源化利用观摩培训会"隆重召开,中科博联应邀交流 !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3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2020年9月22日--24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全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粮改饲项目技术服务水平,安徽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观摩培训会“在安徽宿州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92313164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131816.jpg

农业农村部王健发言


  9月23日,中科博联做为畜禽粪污资源化处理优秀案例服务商应邀参会,并做了以“ 创建智能环保模式、合作破解粪污难题 ”为主题的发言。发言介绍了中科博联在畜禽粪污无害化、资源化处理过程中的技术与创新,十余年专注于CTB智能好氧发酵成套技术装备创新,以智能环保装备(智能机器人)破解固废产业难题,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23132652.jpg
蔡永平副总发言


  9月23日下午,大会全体参会领导、专家实地参观了中科博联承建的宿州“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理项目”,该项目是安徽埇桥区畜禽养殖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主要对猪粪、鸡粪等畜禽粪污进行好氧发酵处理,处理后的发酵产物做为有机肥还田利用,实现了畜禽粪污无害化、资源化利用,该项目2019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


微信图片_20200923163746.jpg

项目现场参观


行业领导、专家在项目现场运营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一体化装备的实际运行、流程、工艺等内容,更直观的了解了畜禽粪污是如何经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处理后产出有机肥基质,从而最终实现无害化、资源化。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