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探索无废之道,中科博联“2020垃圾及有机固废处理设备展”完满结束!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4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2020北京垃圾分类及有机废弃物处理设备技术展览会,于2020年9月9日--11日在北京农业展览举办,中科博联做为一直专注于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专业企业,本次中科博联携带了自主技术研发的一体化智能环保装备亮相展会。



640.webp.jpg


每一次的分享交流,都会擦出智慧的火花,每一个从业者都更加希望从专业展会这个开放共赢的平台上汲取前行的力量,中科博联展台吸引了众多新老朋友来到现场交流。


640.webp (1).jpg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2020中国环卫与垃圾分类发展高峰论坛“上,中科博联副总蔡永平以”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综合解决方案“为主题向参会人员公司在有机废弃物处理方面的技术研发及环保装备,同时结合中科博联有机固废处理典型案例,阐明了公司在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优势及经验。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