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2020上海环博会圆满结束,中科博联发展再踏新征程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17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于2020年8月13-15日在上海举办的第21届中国环博会,作为亚洲极具影响力、高品质的环保科技盛宴,吸引了国内外1851家环保企业参展,在为期三天的展期中向73176名专业观众全方位展示了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领域的趋势和技术创新,印证了环境产业发展的强劲前景。


由北京中科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博联”)研发的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亮相N4固废馆E06展位 ,吸引了大批环保领域、社会各界嘉宾前来展位深度咨询与交流。此次展会上,中科博联通过现场讲解、视频播放、案例应用及模型展示等多维度、多视角对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进行了宣传。通过和观众的积极交流和互动,让观展人员对全自动智能化的一体化装备的优势和特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受到了众多行业人士好评。



中科博联致力于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十余年,奉行“专业决定品质、专注铸就品牌”的核心发展理念,专注于CTB智能好氧发酵成套技术装备创新,以智能环保装备(智能机器人)破解固废产业难题,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截至目前,中科博联环保装备已服务于水务、畜禽、食品、肥料、燃料等五大行业、20余家上市企业,业务覆盖20余省份,成功落地70余个项目、150余条生产线,年处理固废180万吨。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产品成为中科博联市场快速拓展的助推剂。


2020814日上午10点,借助环博会首发平台这一环保盛会的专业聚焦平台,中科博联发布了企业战略规划,重磅推出“渠道代理合作伙伴招募”计划。这一计划宣布,中科博联的CTB一体化智能环保装备在直销模式基础上开始大力拓展渠道代理销售模式,这也将是大型环保装备去工程化、渠道销售规范化的行业首创。


微信图片_20200817082201.jpg


多年的业务发展中科博联积淀了深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市场拓展能力,现已形成了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设备制造、运营服务和产物出路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这也将成为未来渠道业务开展的强大支持。对于渠道代理合作企业中科博联可提供技术咨询、商务协同、方案设计等支持,保障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的完善服务体系。


此次发布会的召开,中科博联即正式启动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在畜禽养殖、有机肥、环卫、水务等领域的渠道合作开发计划,希望能够与众多合作伙伴企业一起拓展智能环保装备在更多应用领域推进与发展,共同实现中科博联倡导的合作理念“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