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喜报|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正式授牌中科博联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4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image.png

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授牌中科博联“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中科博联的产业引领价值与技术应用实力再次得到肯定!

根据审定标准,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需经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定,且具有较强的产业资源要素集聚能力、设计创新能力和鲜明的发展特色,要求企业技术水平领先、创新模式先进、规模较大、管理规范、业绩显著。中科博联收获认可的背后,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作为贯彻落实《北京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方案》的重要举措,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的审定工作程序严格流程严谨,对申报企业的创新设计应用具有较高要求。此次公司能够通过审定,获得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授牌,是北京市对中科博联设计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与鼓励。

中科博联发明了引领行业创新的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装备,且成功用于武汉、上海、重庆、秦皇岛等70多个工程、150多条生产线,年处理固废超过180万吨。中科博联始终坚持以产业的思维推动技术应用转化,将具有产业引领价值的环保解决方案设计与高端制造技术应用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并提升研发设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公司在智慧环保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优势,助力中国智造,做好行业服务和示范推广工作,为加快环保产业升级、提高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水平做出更多贡献。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