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智能环保机器人助力新泰市粪污变肥料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3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摘要:近日,山东省新泰市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进入带载调试阶段,该项目采用中科博联提供的技术和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该项目大幅提高了当地畜禽粪便的资源化利用率,满足了当地种植业对有机肥的需求,促进现代循环农业的发展。

2020年4月2日,山东省新泰市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进入带载调试阶段,该项目采用中科博联提供的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和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日处理鸭粪50吨,发酵后的产物用于有机肥深加工。该项目的运行,大幅提高了当地畜禽粪便的资源化利用率,满足了当地种植业对有机肥的需求,促进现代循环农业的发展。

山东新泰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理中心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粪污和污水具有病毒传播风险,对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造成潜在威胁。密闭式、智能化、无人值守的设备可减少工作人员在工厂走动,减少与携带病毒的有机固废接触,降低受传染的风险。CTB智能环保机器人结合工业互联网远程APP监控项目运行,确保疫情期间的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理项目正常建设、生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CTB智能环保机器人调试

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农林版),针对畜禽粪便等有机固废进行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处置,采用CTB智能控制好氧发酵技术,装备建设周期短、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内部采用智能环保机器人代替人工作业,可自动完成输送、混料、发酵、匀翻、监测等重要环节,同时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一键式操作。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