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战胜严寒 迎接春天 ——中科博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21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17日,“战胜严寒、迎接春天——中科博联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公司领导、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员工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工作会上管理层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颁发了2019年度优秀员工奖、部门协作奖等,对表现优异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2019年是经济形势严冬的一年,也是中科博联人共度难关的一年。经过不懈努力,公司在2019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市场上不断开疆拓土,销售业绩达到历年来最高;技术上不断攻克难关,在一体化装备的产品型号增加及产品固化定型方面取得突出进步;项目回款稳步提升;项目安装周期大幅缩短。

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领导的运筹帷幄,离不开奋斗在项目现场、销售一线人员的艰苦工作,以及负责后方支援的所有兄弟姐妹的服务配合。在随后的公司晚宴上,大家齐聚一堂,展望新的一年,共同迎接属于中科博联的春天。

图片1.png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