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一体化智能装备在固废处理领域中的应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1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2019年11月9-11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主办、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2019年排水技术研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顺利召开。

会上,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永平以“一体化智能装备在固废处理领域中的应用”为题,与在场的领导、专家及同行分享了从传统堆肥工艺发展到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在破解固废产业难题方面的经验,引起各界专家领导的一致共鸣与好评。

中科博联 副总经理 蔡永平

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生产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是针对市政污泥、畜禽粪便、作物桔梗、蘑菇渣、花生壳、林业废物、厨余垃圾等有机固废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处置而开发的装备,采用CTB智能控制好氧发酵技术,其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

内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多功能环保机器人,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取替了传统发酵工艺中的输送、布料、混料、匀翻、监测以及出料等主要功能。处理后的污泥发酵产物将用作园林绿化、土地改良等。

出席此次盛会的有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理事长张悦、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等领导、学者、上市公司代表400余人,为推动水工业可持续发展,探讨当前排水领域运行管理、创新技术、技术趋势等解决方案,共聚一堂。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