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与祖国一起庆生 ——中科博联组织员工生日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9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这首深情、悠扬的乐曲声中,9月29日下午,由中共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中科博联工会组织了一场别样的员工庆生会。

他们有出生于10月甚至是国庆节当天;他们当中有60后,也有“90后”。他们有的奋斗在项目现场、销售一线,有的在总部负责后方支援、产品研发、运筹帷幄....所有的员工都是兄弟姐妹,他们是中科博联的脊梁,他们是中科博联的未来和希望。

当前,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公司面临各种考验和困难,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团队必将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精力、众志成城、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肩负环保有机固废处理处置的重任,开创环保领域新篇章,收获金秋累累的硕果。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