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喜讯 | 智能环保机器人助力污泥资源化利用 成功进驻长江流域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6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近日,中科博联成功签约湖北省浠水县污泥处理中心工程 。工程日处理市政污泥等有机固废30吨经业主方深入调研、严格对比后,最终选定中科博联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

根据浠水县气候冬冷夏热,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量充沛。我方对防腐蚀、基础加固等方面做了针对性解决方案。该工程的建设大幅提高当地污泥资源化利用率,对长江流域污泥处理处置起到了示范作用。

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生产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是针对市政污泥、畜禽粪便、作物秸秆、园林废物、垃圾等有机固废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处置而开发的装备,采用CTB智能控制好氧发酵技术,其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内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多功能环保机器人,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可自动完成输送、混料、发酵、匀翻等环节,可避免人员在脏、毒、臭的环境下工作,无二次污染。

现今,该装备已成功应用于河北、四川、甘肃、安徽、江苏、内蒙古、广西、云南、重庆等有机废物无害化处理工程。

装备亮点“五个一”

一个键操作

操作管理智能化,避免技术难题;

一个机器人

发酵过程自动化,避免人工作业;

一个密封舱

臭气废水全净化,避免环保困扰;

一个新景观

设施整体美观化,避免脏乱印象;

一流性价比

投资成本合理化,避免厂房建设。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