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智能环保装备助力肉鸡产业可持续发展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7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6月27日,由山东省畜牧协会主办的“第二届(2019)山东肉鸡产业发展大会”在济南市召开,中科博联受邀参展,活动为期两天。

我国作为农业大国,当前肉鸡业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产业发展由增产向提质导向加快转变,肉鸡业市场容量扩大的同时,污染也随之增加,选择高效、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处理技术尤为重要。


智能环保装备助力肉鸡产业可持续发展


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是针对畜禽粪便、作物秸秆、蘑菇渣、花生壳、林业废物、垃圾等有机固废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处置而开发的装备,通过自动监测和控制系统,控制发酵堆体在高温阶段维持5天以上,充分杀灭病原菌和杂草种籽,水分在高温期内快速脱除,发酵过程在全密闭的发酵舱中进行,产生的尾气彻底净化后达标排放,实现粪便等有机废弃物的无害化、稳定化和减量化。

智能环保装备助力肉鸡产业可持续发展

山东阳信畜禽粪便智能好氧发酵项目

目前,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已经逐渐推广到安徽宿州、河北遵化、山东潍坊、山东阳信、四川仪陇等畜禽养殖粪污处理。该装备先后获得工信部“单项冠军产品”、“北京市十大硬创科技示范成果”,推动了智能环保装备产业发展。

智能环保装备助力肉鸡产业可持续发展

山东潍坊畜禽粪便智能好氧发酵项目

智能环保装备助力肉鸡产业可持续发展

河北遵化有机固废处理处置项目

智能装备处理后的发酵产物用于有机肥基质原料、园林绿化、土壤改良修复、家庭种植花卉等。曾广泛使用于:北京奥运场馆鸟巢草坪绿化、青岛世园会景观绿化基质、上海自然博物馆、泰达园林等项目。目前已在全国建立70个工程、150条生产线、年处理180万吨有机固废。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