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中国水协科技委专家莅临昆明市污泥智能好氧发酵工程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4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2019年6月14日,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的专家领导莅临昆明环保科技产业园,对污泥智能好氧发酵工程进行参观考察,对中科博联智能一体化装备在污泥处理领域的应用前景给予高度评价。

一层发酵区

该项目为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现在由重庆渝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提供5台套2.0版本一体化装备作为技术支持。在污泥处理项目现场,专家团队逐一参观了原料车间、混料车间、一体化装备、中控室、成品车间等各个生产环节,详细了解了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处理污泥的运行工艺及处理效果,对中科博联在有机固体废物处理处置领域的技术突破以及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表示由衷的赞许。

智能中心

成品区

该工程处理昆明市生活污水厂污泥,处理规模为50吨/天,发酵产物用于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矿山修复。

此次参观的是第二代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第三代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单台处理量可达30吨/日。 目前,第三代一体化装备已经河北、安徽、江苏、重庆、山东、内蒙等地广泛使用,对城市污泥、生活垃圾、园林垃圾、畜禽粪便、蘑菇渣、秸秆、食品工业废物、药渣等等有机废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开辟了一个国际领先的智能环保新方向,服务于美丽中国建设和智能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必将造福人类和子孙后代。

遵化有机固废智能好氧发酵工程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