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双创周北京会场集中解读营商环境政策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8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6月18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北京市发改委等5部门联合举办系列政策解读活动,北京中科博联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解决营商环境痛点难点问题,北京市研究制定了一批短小精干、务实管用的政策新举措,形成北京双创亮点。目前,在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指导下,按照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1月,北京市在此前基础上出台“9+N”2.0版营商优化政策,在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用水同气、开办企业、跨境贸易、纳税等系列支持双创的政策,体现了北京为推动双创的积极探索与实践,也为更好地服务创新创业者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6月13日正式开幕,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同时启动。从13日到19日,双创周北京会场将开展展览展示、创新竞赛、论坛路演等一系列活动。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