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中科博联将亮相第20届环博会 邀您品鉴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09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2019年4月15日-17日,中科博联受邀参加亚洲最大环保展——第20届中国环博会,展位号为:N5馆A16,邀您品鉴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


公司简介

中科博联专注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无害化和资源化,致力于以智能环保装备破解固废处理处置难题。发明了引领行业创新的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装备,获得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住建部、环保部、科技部等多方认可。可提供设计咨询、设备供应、工程建设、工程运营、发酵产物消纳等全产业链服务。


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的好氧发酵成套技术装备,填补了环保机器人的国际空白,解决了固废处理处置行业“毒、臭、脏、累”的难题,改善了处理厂周边的生态环境。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装备已成功用于武汉、上海、重庆、秦皇岛等70多个工程、150条生产线、年处理固废超过180万吨。

↑ 遵化有机固废处理处置项目


公司主持国家863计划等10余项课题,拥有100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版权,编制《堆肥自动监测与控制设备》和《一体化好氧发酵设备》等10余项行业标准,先后获得100多项省部级荣誉:

l 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2019年-2021年)

l 2018年北京市“十大双创硬创示范科技成果”

l 北京市科技成果一等奖

l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l 获准设立“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l 固废生物处理装备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

l 2017年北京市“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

l 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

参展产品

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生产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采用CTB智能控制好氧发酵技术,其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内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多功能环保机器人,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取替了传统发酵工艺中的输送、布料、混料、匀翻、监测以及出料等主要功能。处理后的污泥发酵产物将用作园林绿化、土地改良等。

装备亮点“五个一”

一个键操作

操作管理智能化,避免技术难题;

一个机器人

发酵过程自动化,避免人工作业;

一个密封舱

臭气废水全净化,避免环保困扰;

一个新景观

设施整体美观化,避免脏乱印象;

一个月竣工

投资成本合理化,避免厂房建设。


参观指南

地 点: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 馆:W1-W5,E1-E7,N5馆

会展电话:8621-2352 1111

本次展会设置有南大厅/北大厅/东大厅三处入口大厅,参展商报到及观众主要登记入口在南大厅入口(1号)大厅、北大厅入口(2号)大厅。


场馆交通: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