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中科博联荣获“2018年度中国水业细分领域领跑企业”奖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5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3月22-23日,由E20环境平台主办的“2019年(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在北京正式开幕。本届论坛以“探寻内生价值 重构多维边界”为主题,解读当前政策形势、经济环境、产业格局,系统性梳理产业宏观现状,整合价值、运营、资本等业内最具共鸣性热点话题。从顶层设计、战略规划、市场需求、商业模式等维度出发,实践“两山经济”理论,探寻企业战略发展之道,释放领跑企业新价值。

3月23日下午,举行了“2018年度水业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中科博联一举拿下“2018年度中国水业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大奖,中科博联品牌与战略中心总监刘丹女士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中科博联专注于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的无害化和资源化,现已成长为涉及设计咨询、设备供应、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发酵产物消纳销售等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获得2019-2021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在有机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方面已经成为行业标杆企业,此次获奖也是对中科博联的实力认可。


获此殊荣,中科博联将继续发扬博联人的拼搏精神,不负“蓝天、绿水、净土、洁食”的伟大使命,围绕清废行动及长江大保护战略,进一步聚焦问题、明确方向,积极推动生态环境建设和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的稳步发展,顺势而上,引领发展。


未标题-1000 副本.JPG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