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喜讯 | 中科博联第三代CTB一体化智能装备进驻山城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28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近日,中科博联收到重庆市彭水县污泥资源化项目CTB一体化智能装备采购合同。经业主方深入的调研及评估、严格对比与筛选后,最终选定中科博联为污泥一体化好氧发酵装备供应商。该项目设计工作量小,建设周期短,计划于近期两个月内建成投产,发酵完成的营养土将用于当地园林绿化与土地土壤修复改良。该项目是国内西南地区污泥处置市场第一个应用第三代CTB一体化智能装备示范工程,对西南地区的污泥处理处置采用一体化智能发酵装备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


       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适用于城市污泥、畜禽粪便、餐厨垃圾、 造纸与酒厂酿造污泥以及农业秸秆废弃物等有机固废的好氧发酵处理,既适用于固体废弃物产生源较分散、不易进行大规模集中处理的场合,又可作为独立发酵单元的基础模块,叠加为大型固废处理工程,革命性的打破了传统的槽式工艺处理模式。


       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生产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采用CTB智能控制好氧发酵技术,其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内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多功能环保机器人,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取替了传统发酵工艺中的输送、布料、混料、匀翻、监测以及出料等主要功能。处理后的污泥发酵产物将用作园林绿化、土地改良等。


640.jpg


装备亮点“五个一”
一个键操作
操作管理智能化,避免技术难题;
一个机器人
发酵过程自动化,避免人工作业;
一个密封舱
臭气废水全净化,避免环保困扰;
一种新时尚
设施整体美观化,避免脏乱印象;
一个月竣工
投资成本合理化,避免厂房建设。


111221.jpg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