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污泥处理新技术——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30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11月30日上午,污泥无害化处理与处置论坛如期举行,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排水专业委员会主任杨向平担任论坛主持。


1111.jpg

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排水专业委员会主任杨向平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污水处理量不断增加,随之城市污水处理厂在全国各城市投资运行,对推动防治我国水污染问题起着积极作用, 但对污泥的处置与处理意识较为薄弱。污泥是污水处理后的附属品,污水处理工程量的增大,污泥处理处置的需求必然加大,这对污泥处理处置方式的选择应用更为重要,充分利用污泥中的资源, 使之达到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具有重要意义。


       论坛中,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健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从传统堆肥工艺发展到CTB一体化智能好氧生物发酵装备在破解固废产业难题方面的经验,介绍了项目运营情况,并展示了“固废管家”APP的使用。与在场的领导、专家及同行交流破解固废产业难题方面的经验,引起各界专家领导的一致共鸣与好评。


2222.jpg

陈健总主题发言


       中科博联污泥工程运营中始终奉行“三三三”原则。一个工程必须有3个以上的匹配性,工艺与设备的匹配,配套工程与主体工程的匹配,辅料来源、产物性质与出路的匹配;必须在3个以上的城市有同类工程经受不同城市泥质差异、气候差异、辅料限制、出路差别、市场因素的检验;必须有3年以上的稳定运行案例,经受不同用户在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检验。


       出席此次论坛的有上海城建院总工唐建国、住建部科技中心薛重华博士、机科总院副总工王涛、首创污泥技术总监颜莹莹、康碧公司廖足良博士、广西供排水协会会长杨建劳、北排建设技术总监田宇、中持水务副总杨永凯、景津环保代表苏亮等领导、学者、上市公司代表300多人,为推动污泥处理处置行业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齐聚一堂。


3333.jpg

论坛现场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