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核心产品 + 智控设备
一体化智能装备

包括智能控制软件和配套的信息管理系统等,主要产品有智能控制好氧发酵系统、智慧水务、智能控制除臭系统、工程运营管理信息系统等。利用在线监测仪表信号传输、系统计算、分析、反馈控制各个子系统、子模块的智能化运行,同时完成信息的管理和存储。


Compsoft软件

该控制系统是国际首创的自主研发产品,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9SR0010865),可用于城市污泥、造纸污泥、粪渣污泥等有机固体废物好氧发酵处理过程。

产品和技术特点

该系统具有数据实时采集、实时报警、耗氧速率计算、参数调整、数据查询、物料批次数据库管理等功能,解决了好氧发酵处理过程的工艺监测和控制难题。
1)工艺技术稳定,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操作简便。
2)该技术通过好氧发酵过程中氧气变化的监测和控制,可以确保堆体含有充足的氧气,避免产生恶臭气体和招引蚊蝇,确保厂区及周围环境卫生。


14453237919518.png


好氧发酵工程运营管理系统(Comp-managesoft)软件

该软件项目主要提供污泥好氧发酵处理工程的生产流程管理、设备管理、物料管理、人事考勤管理等功能,可以实现:
1)物料的库存管理、客户信息档案的数据管理
2)工作人员考勤、薪酬在线管理
3)厂区设备档案及运行管理
4)运行成本的统计及计算、生产流程的跟踪监督及生产计划调度;
5)产品档案及工序能耗分析


除臭控制系统软件(Deodorsoft)

获得软件登记版权(生物除臭智能控制系统[简称:除臭控制系统]V1.0),可用于城市污泥、垃圾厂、污水厂等臭气处理系统的自动化控制。

产品和技术特点
1)工艺技术稳定,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操作简便。
2)该技术通过氨气、硫化氢的实时在线检测和控制,可以确保操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厂区及周围环境卫生。


智慧水务管理平台

基于供排水生产SCADA系统、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和GIS系统建立的统一数据库平台,包含以下几个系统:管网地理信息系统、水厂/泵站/管网在线监控与报警系统、调度决策与预案支持系统、能耗在线监测与分析系统、设备管理系统、值班管理系统、数据报表统计与分析系统。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